大淡水新聞資料庫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weblog

15歲蛋糕公主 奪全美裝飾王 用手捏出幸福 吳葳樺技冠國際

15歲蛋糕公主 奪全美裝飾王  用手捏出幸福 吳葳樺技冠國際 – 台視新聞

台灣出現了最年輕的裝飾蛋糕公主,她是淡水商工一年級的學生吳葳樺,在美國加州的蛋糕裝飾大賽中,以喜氣的「中國娃娃」結婚蛋糕,擊敗20多名對手,勇奪第一名,為國爭光。

喜氣洋洋的紅顏色,是蛋糕最醒目的部份,蛋糕上頭,站著兩個中國娃娃,新郎長袍馬掛.新娘鳳冠霞披,十足的中國味裡卻搭配著柔美的白玫瑰與蝴蝶結,兩者交錯出浪漫的情緒。

這只結婚蛋糕一出場,驚艷四座,在上周六美國加州蛋糕裝飾大賽裡,獲得冠軍。

而她,淡水商工餐飲料一年級的吳葳樺,正是蛋糕的創作者。

國小五年級開始就拜師學藝,,現在她15歲,做起蛋糕專注力十足,一有閒暇時間就鑽進蛋糕世界裡。

兩年多來,她拿到美國競賽三座冠軍。

年紀輕輕的葳樺,已經立訂目標,不僅讓媽媽驕傲,也為台灣在世界發光。

About tmas68

發表留言

Information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9 三月, 2007 by in 淡水相關.